close

去程
4/29 威航 22:00桃機起飛 02:00抵達羽田
回程
5/01 威航 12:10茨城起飛 14:35抵達桃機

這次去東京不為什麼,就只為了遊戲王20周年的一連串活動……

本來只有電影的時候還好,後來cafe的消息出來,剛好又遇上威航促銷,牙一咬機票就給他訂下去了,來回兩千出頭。

後來又說要辦原畫展,瞬間慶幸自己挑的不是首映那週而是可以看到原畫展的下一週XD

那麼以下遊記

 

大概七點多到桃機,還繞去二航買了個麥當勞XD本來想看看有沒有SIM卡可撿,結果那天沒有於是全程靠WIFI,雖然有點麻煩不過東京的WIFI點算多的了其實也還好,如果對東京有點概念去的時間又短的話SIM卡也不是那麼必要。

到羽田之後也不趕時間就慢慢來,本來抱著只有一個人一個包會被翻行李的準備,結果就被問了一句「行李只有這樣?」,回答「我明天就回去了。」他就放我走了。

抱著來日本能吃就盡量吃的心情,儘管是凌晨兩點多我還是跑去了(台灣很難吃的)吉野家,三霸王(?)我其實只吃過すき屋,這次吉野家吃起來感覺差不多,反正牛丼這種東西在日本怎麼吃都好吃XD

吃飽後找了好久才找到空著的插座,還又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,拿出黏土人玩了一下隨便拍了幾張照片,想了想只有一小時也好還是趴在桌上睡了。

undefined
這次跟出來玩的主僕

等到差不多要始發跑去買售票機一日券,這裡發生了一件蠢事,因為我沒記票的名字只記得是1310元,結果我似乎錯看1130元買成東京一日遊券(我要買的應該是京急羽田/地鐵通票),搭都營的時候還沒事要刷メトロ才發現過不去,也就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另外花錢搭山手線……

總而言之先去築地吃個早餐,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來築地了,壽司大跟大和壽司的人潮依然非常驚人,幸好我的目標不是他們,是夾在中間的小田保,專賣各種炸物和叉燒蛋。我點了應該可以算是招牌的牡蠣定食,煎牡蠣和炸牡蠣各三顆,加一碗白飯和一碗味噌湯。牡蠣的腥味並不重可以很容易下口,麵衣雖然看起來油但其實沒有想像中油膩,分量也很夠,兩點多才吃過宵夜的我老實說到最後有點痛苦XD總之是築地除了生食外不錯的選擇

undefined
飯跟湯沒入鏡XD

接下來往新宿去,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時間其實非常吃緊……幸好很快就找到了電影院,急急忙忙地買了票成功在開始前進去。

電影非常棒!作畫非常精美,特別是AIBO又可愛又帥氣,還換了私服^Q^反派方的藍神意外是個黑馬,電影途中被各種少年心性的動作擊中心臟,然後這次也是圭平祭り(笑)綜合各方情報是部不管哪派都能自己找到亮點非常世界和平的電影XDD

看完後到樓下補拍特別展示的青眼和栗子球,物販首映當天就被掃光了我就帶個王樣別針和場刊QQ

undefined
社長嫁超美!

undefined
就這麼一隻擺在影城正中央(笑)

undefined
\クリボー/

undefined
也順便去朝聖了下卡片牆

之後往澀谷吃sweet paradise和戰國BASARA合作的真田カフェ,不是我要說澀谷那個充滿潮潮的街口真讓宅宅壓力山大……雖然是真田カフェ不過點的全都是筆頭,貼紙也順利抽中政宗蠻開心的XD特製餐點的小亮點超級可愛!那個六爪pocky和新月餅乾>///<速速拿出黏土人來拍拍拍,要不是擔心冰會溶化還想拍更多的QQ味道就中規中矩,除了那片神秘的白色物體吃起來非常可怕……不過這種東西一向都是來吃愛的啦XD店家櫃台後面還擺了一排BASARA娃娃又再後悔當年的沒下手,原價三千多日幣的東西現在在二手市場上可是漲到一萬多呢……呵呵……特別是那個政宗(血淚

undefined
\筆頭/
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拍拍拍

undefined
光忠這好難吃自己把你家主子吃掉(塞

最後往池袋去看原畫展,再度拜見精美無比的作畫,順便對社長出張室那整面牆的圭平大笑。不過這裡的物販也是戰場,去的時候一堆本日分終了QQ,把關於AIBO能掃的全掃了,小卡雖然不是抽中AIBO但是藍神也蠻開心的^Q^

undefined
發現我居然沒有拍整面牆的圖來個其中一張意思意思一下,圭平好可愛>///<

再來就是宅店time,先去二手週邊店挖了下寶,不過老實講池袋比日本橋難逛,店家分散又太過專注於女性向有些東西找不太到(秋葉原我沒去過就不評論了)再來便是慣例的明輝堂,還久違的進了K-BOOKS想找某本再錄,找是找到了但那價錢嚇掉了我一身毛,以價位來説的話大概是K-BOOKS>まんだらけ>明輝堂,但明輝堂可能因為買取價格沒那麼好有些書找不到,まんだらけ比起來比較容易挖到寶,網購的話駿河屋也可以找找看,中古市場這東西就是可以到處看到處比較,但自己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可以下手了,不要想著最便宜,不然只會錯過或被品切砸一臉。

undefined
是說池袋居然還有這麼一家店……差點衝動進去買個毛豆冰淇淋來吃

買的差不多之後想說至少要吃個拉麵,食べログ池袋隨便搜了下選擇了花田,這家是味噌拉麵,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動物系湯頭但也是濃厚系的。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列隊伍了,等待時間差不多15~20分鐘吧?店員會出來叫你先去買食券,收走的時候順便問要不要蔬菜加量和大蒜加量(無料),我一時想不起來にんにく是什麼就はいはい的回答,不過其實大蒜不太需要加量啦……

undefined
我點的是味噌拉麵+半熟玉子,上來就是這麼澎湃(?)但湯比麵少的狀態XD大蒜是另外給在小碟子裡,想説我都給人家點了還是要加意思意思一下,倒了差不多二分之一下去,一開始喝覺得還好,到最後發現都沉澱在底下就很痛苦了……所以最好的方法害是不要點大蒜啦。麵的口感偏硬,對我這種不愛吃軟軟的麵的人來説還蠻不錯的XD(沒有加大蒜的)湯很好喝!就喜歡這種濃濃的湯頭UU叉燒的表現也很不錯,覺得下次再來應該會加點。

吃完也差不多到了遊戲王cafe的預約時間,跟網路上約的人會合後就往樓上去,眼明手快地搶了王樣桌(笑)點了千年積木飲料和栗子球布朗尼,栗子球比官網上的照片可愛但味道就有點……外面的奶油吃到最後會蠻膩的。千年積木飲料倒是可愛又好喝,兩個星星擺在一起真是俺得^Q^一邊閒聊一個多小時蠻快就過去的了,可惜這裡物販也被清光光完全沒得買QQ一直在説一定是遊戲王飯餓太久了大家清週邊的速度都超恐怖。

undefined
沒有AIBO就王樣來意思意思一下←

undefined
只看外表是真的蠻可愛的XD

undefined
超!級!可!愛!又好喝!

undefined
高橋老師的親筆簽名~

晚上住神田北口的自遊空間,第一次住網咖覺得其實也還好,反正累到爆炸就不會有睡不睡得著的問題,但如果不能忍受菸味要早點到就是了,像我十一點多到已經沒有禁菸席只剩吸菸席。一個晚上住下來2160,以黃金週來講這價位很OK了啦,而且因為網咖超過時間會加錢所以有催促自己出門的效果XD

本來早餐想拚個十五分鐘吃六厘舍的,但到的時候雖然還沒開門隊伍卻已經長長長,只好放棄到上面去買飯糰。搭七點五十的巴士到茨城機場,CI之後在機場內晃了一下,小歸小但還是買的到土產的(非免稅),有個TOKYO PUDDING TART CAKE看起來很好吃我一直很猶豫最後還是沒買,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他好不好吃XD建議到茨城機場可以先看一下前面飛機的起飛時間,有個露天看台可以近距離看飛機起降!(然而在前一班起飛時我正坐在裡面吃蕎麥麵)

出境後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有ROYCE XDDD WIFI訊號還收不到,如果在茨城搭飛機的話我覺得十五分鐘前再出境就行了,一個管制區比外面還貧乏的地方……

undefined
在土產店找到這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,本來以為又是刀劍亂舞的週邊但有其他未登場的刀劍所以應該不是,但可以想見是搭上這一波刀劍熱潮的產品啦XD是說這種土產店反而意外容易找到週邊,之前也在嚴島找到光忠吊飾,在岡山(還是廣島?)城看到BASARA出的景秀筷子w

雖然不是一日特攻但也算是接近心願一步了XD不過真的非常非常累,加上我前一天也很晚睡所以是以睡眠不足的狀態出發的,到最後整個想坐在山手線上一直睡下去……深深感受到只有年輕能這樣搞,所以目標是趁著還年輕來真正的一日特攻XDD

最後用其實有帶去但根本沒什麼戲分的玩偶光忠收尾XD

undefined

同場加映:

undefined
貌似是茨城縣非官方吉祥物的謎之納豆君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日本 遊戲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ま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