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其實完全沒做什麼,基本上就是交通。因為考量到我媽和我弟不可能跟著我轉搭國內線所以分別到日本,他們搭國泰的直飛福岡,我則是凌晨就搭夜車到機場,搭捷星一大早的飛機到關空,領了sim卡吃個午餐,之後轉搭飛熊本的國內線。

這次用的sim卡是So-net Prepaid LTE SIM 2G版本,去的天數長的困擾就是沒有吃到飽的sim卡可以用,其實2G應該是夠用25天的,不過我在台灣吃到飽過太爽根本不知道Google背景同步會吃掉這麼多流量……最後差不多第十天的時候再從Amazon刷了一張,把背景同步關掉之後就安穩地用到了最後一天。

這張還蠻穩定的,至少我在各種鄉下地方跑來跑去都還收得到訊號,也只有偶爾跳3G。唯一斷訊的時候就在湯平溫泉吧,還是訊號很弱我忘了,不過那真的是超偏僻的地方了XDD

第一次搭日本的國內線,基本上檢查個行李就能過,等飛機的途中體力也差不多極限了,很克難地在候機區打瞌睡(笑)順便抱怨一下桃機的冷氣有夠強完全睡不著……

undefined
雖然說有颱風可是大阪的天空好晴朗啊,那一陣子迷上了空中浩劫覺得看飛機起降好有趣(笑

一上飛機又是爆睡,被排到了救生門的位置腳能伸直真是太感動了。到熊本機場後轉搭巴士到市內,在晚上要住的Dormy Inn熊本放完行李後就去商店街逛逛,八點商店差不多打烊後去吃晚餐。

晚餐是熊本的豬排名店勝烈亭,真是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排,肉超級嫩完全不會柴,可樂餅也是好吃到不行,不愧是食べログ4.09分的名店,講講我又想吃了……QQ白飯和高麗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。

undefined

吃完後就回飯店,然後……繼續吃Dormy Inn提供的夜鳴そばXDD雖然想去洗澡泡溫泉,但我媽他們還沒到熊本我得隨時待機。因為國泰的飛機delay我弟又沒把我的行前須知看完,他們差點沒搭上末班新幹線嚇死我。等到了人再去泡個溫泉,上床也差不多一兩點了。

同場加映:

undefined

\筆頭/

早早就從卡普空的網站訂了,剛好發售的時間可以送到飯店☆~(ゝ。∂)

皇完全是我買PS3的推手……嘛雖然那時候已經快步入PS4的時代了啦。

吐槽一下那根本不是浴巾的材質而且根本沒有恥力用www我拿來當壁簾(?)了,轉頭就能看到筆頭^^(怎麼聽起來有點恐怖

沒辦法加價買小十郎……太貴了Q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熊本縣 食べログ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ま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